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商標
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申請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台中市第三選區國民黨候選人楊瓊瓔與無黨籍洪慈庸二度對決,兩個女人的戰爭,也被說是盧秀燕跟林佳龍的延續戰, 開票過程,楊瓊瓔一路小贏,洪慈庸緊咬不放,最後險勝,楊瓊瓔復仇成功,鞠躬宣告,我回來了!

大聲宣告,我回來了,楊瓊瓔難得照稿子唸當選感言,感謝鄉親,感謝議員,里長,還有感謝盧秀燕市長!這一戰,楊瓊瓔坦言,不好打,與洪慈庸二度對決,兩個女人的戰爭,也被說是盧秀燕跟林佳龍的延續戰,楊瓊瓔敗選後仍持續深耕基層服務、擔任台中市副市長又有行政資源助攻,一步一腳印,復仇成功!而洪慈庸則哽咽,要大家不要失望!強調他的輸不是輸,就像這次選舉洪慈庸強打得「為了下一代而戰」,他相信,年輕人會越來越好,儘管總統多次站台,就差那麼一步,洪慈庸說接下來她要好好陪伴女兒!洪慈庸認為自己原本落後20%,可以一路追到這個情況已經相當不容易,感謝選民不離不棄,儘管雙方票輸差距微差,但洪慈庸說他不會提驗票,兩個女人的二度對決,楊瓊瓔宣布勝利。
主題標籤: 女人  台中市  林佳龍  洪慈庸  楊瓊瓔  戰爭  盧秀燕
台視新聞台 YouTube 同步直播台視新聞台 YouTube 同步直播
相關新聞:

柯媽爆"柯P綠底投蔡" 柯:投誰還在考慮 指家中陳佩琪最討厭蔡 柯:2個女人影響我

邱毅嗆"不像女人" 蔡:他的話值得評論嗎? 張善政隔空嗆蘇揆 總統:國民黨講話不堪

3女人要補助! 蔡壁如:柯"自斷手腳"廢專簽 因3女人廢補助? 柯嘆:蔡壁如離職管不到

推薦訊息: